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log title
搜索

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价值支点

2014/7/10 9:06:45 人评论 次浏览 分类:政治学

 

作者: 余华

英文标题:

中文副标题:——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视角

英文副标题:

中文关键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依法治国;价值支点

英文关键词:

基金名称:“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状况调查”(12JJD880016)
基金类别:国家级(含部局)

中文摘要:
    党的十八大提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高度的法治自觉和价值自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依法治国提供了价值支撑,国家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是依法治国的价值目标,社会的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是依法治国的价值内核,公民个人的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依法治国的价值追求。依法治国的各个环节离不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与践行,立法以民主为本,执法以公正文明为重,司法以公正和谐为要,守法以爱国诚信为理。

英文摘要:
    

下载文件    在线阅读    文本阅读文本阅读
上一条: 没有上一条
下一条: 论科学发展观是马克思主义关于发展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