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log title
搜索

“数据流动”视角下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基本理论问题探讨

2015/1/8 15:22:24 人评论 次浏览 分类:旅游论坛

 

作者: 黎忠文 ,唐建兵

英文标题:

中文副标题:

英文副标题:

中文关键词:智慧旅游;智慧旅游公共服务;数据供给模式;旅游公共服务质量评价

英文关键词:

基金名称:欧盟Erasmus Mundus Action 2 Sustainalbe E-Tourism基金项目;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旅游发展研究中心”课题项目“智慧旅游视角下四川省旅游公共服务体系的构建及评价指标的研究”(LYC13-32)
基金类别:国家级(含部局)

中文摘要:
    旅游业与信息产业的不断融合,催生了“智慧旅游”。 智慧旅游公共服务的理论研究目前尚处于萌芽阶段。智慧旅游的特点在于智慧,强调主动感知和数据的积累,其公共服务的内涵、服务的内容、供给关系、供给模式等都与传统的旅游公共服务有着较大的差别。本文的价值在于从“数据流动”的视角对智慧旅游公共服务的概念和基本理论进行了探讨,希望能为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设提供有益的参考。

英文摘要:
    

下载文件    在线阅读    文本阅读文本阅读
上一条: 没有上一条
下一条: “数据流动”视角下智慧旅游公共服务基本理论问题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