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log title
搜索

2011年新加坡大选与人民行动党的自我更新

2015/3/3 10:58:24 人评论 次浏览 分类:国际政治

 

作者: 孙景峰 ,于保军

英文标题:

中文副标题:

英文副标题:

中文关键词:2011年;新加坡大选;人民行动党;自我更新

英文关键词:

基金名称:“新加坡人民行动党领导层的自我更新思想与实践”(2014gh762)
基金类别:省级(含省厅局)

中文摘要:
    自我更新是新加坡人民行动党永葆活力的法宝之一。进入21世纪以来,人民行动党加快了自我更新的步伐,每次大选都推出众多的候选人。2011年大选,新加坡人民行动党又蝉联执政。这届大选带有新加坡和人民行动党最高领导人的选拔性质,为将来新加坡最高领导层形成做准备,乃至新加坡下任总理的人选都与这次人民行动党推出的新人有着莫大的关联。人民行动党在其自我更新方面与往届选举比较,无论新候选人的数量、年龄、学历、职业等方面,还是行动党高层的变动,都有突出的表现。行动党本身就有着自我更新的意识并逐渐形成了自我更新的传统,建立起一套成文或不成文的自我更新体系,每次选举其实都是行动党对自我更新的演练和见证。从2011年的大选可以看出,人民行动党自我更新的传统和体系更加成熟和稳健了。

英文摘要:
    

下载文件    在线阅读    文本阅读文本阅读
上一条: 没有上一条
下一条: 朝鲜“弃核”的关键变量辨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