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log title
搜索

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是实现“中国梦”的政治前提

2015/11/3 10:08:08 人评论 次浏览 分类:中国政治

 

作者: 梁亚敏

英文标题:

中文副标题:

英文副标题:

中文关键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制度自信;中国梦

英文关键词:

基金名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基本经验及改革创新研究”(CJS13-017)
基金类别:省级(含省厅局)

中文摘要:
    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定自信是实现“中国梦”的先决条件。中国共产党人在中国社会的变革中不断完善制度,努力构筑“中国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实现“中国梦”的政治秘钥和前进导航,坚定制度自信是成就“中国梦”的内在动因和现实需要,为实现“中国梦”提供接续政治动力。但必须清醒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还不是成熟定型、尽善尽美的制度,还需要在实践中不断整固、不断优化,才能永葆“中国梦”的政治本色和中国特色。

英文摘要:
    

下载文件    在线阅读    文本阅读文本阅读
上一条: 没有上一条
下一条: 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是实现“中国梦”的政治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