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log title
搜索

全面深化改革与阶层和谐互动关系研究

2016/7/5 8:57:26 人评论 次浏览 分类:中国政治

 

作者: 李新芝 ,杨华强

英文标题:

中文副标题:

英文副标题:

中文关键词:全面深化改革;阶层关系和谐;逻辑关系

英文关键词:

基金名称:“全面深化改革进程中的阶层关系问题研究”(16XKS011);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阶层和谐理论与实践研究”(SC13B024)
基金类别:国家级(含部局)

中文摘要:
    正确认识和处理全面深化改革与阶层关系和谐是全面贯彻和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面深化改革与阶层关系和谐是双向互动的逻辑关系。全面深化改革是实现阶层关系和谐的直接动力和根本途径,阶层关系和谐则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目标、方向和要求。在全面深化改革的推进过程中进一步增进阶层关系和谐就必须处理好五大关系,即解放思想和实事求是的关系、整体推进和重点突破的关系、顶层设计和摸着石头过河的关系、胆子要大和步子要稳的关系、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

英文摘要:
    

下载文件    在线阅读    文本阅读文本阅读
上一条: 没有上一条
下一条: 全面深化改革与阶层和谐互动关系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