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log title
搜索

十八大以来依规治党成效论析

2019/1/9 9:23:51 人评论 次浏览 分类:党内法规

 

作者: 商继政 ,王夏杰

英文标题:

中文副标题:

英文副标题:

中文关键词:党内法规;依规治党;党的建设;治党成效

英文关键词:

基金名称:(14JBSZK0096)和电子科技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研究”(A03017023701047)
基金类别:国家级(含部局)

中文摘要:
    依规治党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管党治党的根本之策。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将依规治党作为与依法治国、制度治党统筹推进的重要利器,围绕“为何要重视党内法规、要建设什么样的党内法规、怎样执行党内法规”时代课题,在实现依规治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开创了党内法规建设的新阶段;从立规理念、制规技术、执规效力三个方面依规治党取得较大成效,为新时代继续推进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提供了理论基础。

英文摘要:
    

下载文件    在线阅读    文本阅读文本阅读
上一条: 没有上一条
下一条: 十八大以来依规治党成效论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