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log title
搜索

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内干部选用技术的历史探索

2021/5/6 20:44:44 人评论 次浏览 分类:中国政治: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作者: 段治文 ,陈锋

英文标题:

中文副标题:

英文副标题:

中文关键词: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干部选用技术;历史探索

英文关键词:

基金名称:“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研究——红船精神”(19VPX001)、教育部优秀教学科研团队重点建设项目“段治文全国高校思政理论课名师工作室建设”(19JDSZK042)
基金类别:国家级(含部局)

中文摘要:
    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对党内干部选用技术进行了重要探索,实现了从对传统“推举”技术的创新运用到规范化、程序化选用技术的发展以及会商选举的普及,进一步推动了干部选育相结合的技术体系的形成。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内干部选用技术探索成就的取得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理论科学指导、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自身要求、中国革命实践内在推动的结果。

英文摘要:
    

下载文件    在线阅读    文本阅读文本阅读
上一条: 没有上一条
下一条: 中国共产党民营经济改革的百年历程与历史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