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log title
搜索

多维度视阈下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探析

2021/5/6 21:41:48 人评论 次浏览 分类:巴蜀论丛

 

作者: 何一民 ,崔峰 ,何永之

英文标题:

中文副标题:

英文副标题:

中文关键词:多维度;成渝;双城经济圈;城市群;增长极

英文关键词:

基金名称:“中国城市通史编纂”(12AZD083)、四川大学人文社科重点基地培育项目“20世纪中国城市发展研究”
基金类别:国家级(含部局)

中文摘要:
    2020年1月,中共中央作出了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决策。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具有天时、地利、人和等各种有利条件。从全球维度、历史维度、地理维度、经济维度和文化维度深度分析,中央关于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战略决策具有科学性和正确性。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构建是一个长期过程,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因此必须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在党中央和省市各级党委领导下,以改革开放促发展,以创新创造促发展,才能将成渝两地双城经济圈建设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质量增长极和动力源。

英文摘要:
    

下载文件    在线阅读    文本阅读文本阅读
上一条: 没有上一条
下一条: 多维度视阈下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探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