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log title
搜索

新型农村金融机构的风险生成机理及管理模式创新

2012/5/8 9:14:38 人评论 次浏览 分类:经济学

 

作者: 刘萍萍 ,唐新

英文标题:

中文副标题:

英文副标题:

中文关键词:新型农村金融机构;风险管理;新形势

英文关键词:

基金名称:“我国农村小型金融机构发展与风险控制研究”(编号:037264)、2011年度四川省社科规划项目“农村小型金融机构发展与风险控制研究——基于四川省的实证分析”(编号:SC11B055)
基金类别:院校级(含院、系、所)

中文摘要:
    新型农村金融机构在解决农民和农村中小企业贷款难、发挥金融支农服务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然而,新型农村金融机构的发展也面临着巨大的金融风险。随着新型农村金融机构试点的成功,其将迎来“规模化、批量化”的发展趋势,这对新型农村金融机构的风险管理带来了挑战。因此,研究新型农村金融机构的风险生成机理,探析农村金融机构的风险管理模式及存在的问题,从而进一步提出在新形势下新型农村金融机构风险管理的政策建议,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英文摘要:
    

下载文件    在线阅读    文本阅读文本阅读
上一条: 没有上一条
下一条: ECO2:低碳城市的第三种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