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log title
搜索

常见问题FAQ

2016/12/7 10:27:38 人评论 次浏览 分类:学报介绍


1 、学报的审稿周期是多长啊?

     随着稿件数量的多少审稿周期会略有起伏,一般来讲,如果两个月内没有用稿通知,作者就可以自行处理稿件了。

2、复审时间需要多久?

    复审是专家审稿,专家审稿要先双向匿名,专家也不知道作者信息,也可能一些其他原因,时间上会不确定。

3、我不想继续审稿了,想删除文章该怎么操作?

    文章若处于投稿成功或者初审状态,作者也可以自己将文章删除,如果文章处于其他状态,则需要联系编辑部处理。

    

4、投稿时显示 “第一作者不是他,我要修改” 是怎么回事?

     这是一个假设性说法,是说如果第一作者不是他,需要点击这里进行修改,因为系统默认是把当前登录的用户作为第一作者,实际情况可能有所不同,当前登录者可能是第二作者、第三作者,甚至可能不是文章作者,只是帮助投稿,所以这里提供修改作者顺序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