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log title
搜索

我刊入选 “‘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12年版)

2012/12/19 10:32:12 人评论 次浏览 分类:消息公告

根据2010—2011年“复印报刊资料”转载论文综合评价数据和评审专家组评议,《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成功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12年版)目录》,并于201210月获得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联合颁发的“‘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12年版)”荣誉证书。“复印报刊资料”是国内唯一、历史较长的、规模最大的二次文献学术期刊集群,它与《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和《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并称为我国“四大学术文摘”。本次公布的《“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12年版)目录》,由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和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首次研制,总共从初选出的886种期刊中遴选出772种作为“‘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能够成功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12年版)目录》,既是对踊跃为《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赐稿与审稿的专家学者的一种鼓励与肯定,也是对《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过去多年来探求稳定提升刊物学术质量与社会影响力的充分认可,更是对《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未来进一步改革发展、质量与影响提升以及特色化发展的期望与鞭策。《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一定会在此前所获成绩的基础上戒骄戒躁,务实求进,努力将刊物办成有一定行业与区域特色的国内外知名的一流学术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