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log title
搜索

基于内涵式发展的高校财务管理创新

2017/3/3 10:10:22 人评论 次浏览 分类:教育学

 

作者: 梁勇 ,干胜道

英文标题:

中文副标题:

英文副标题:

中文关键词:高校;财务管理;内涵式发展;财务内控制度;绩效

英文关键词:

基金名称:“高校财务内涵发展的关键指标与实施路径研究”(16SB0053);四川省教育发展研究中心课题“论高校财经政策研读与财务基础规范研究”(CJF16010)
基金类别:省级(含省厅局)

中文摘要:
    高校在经历外延式、规模化发展后,必然需要内涵上的质量回归,这给高校财务管理的变革带来了新的冲击与机遇。高校财务管理面临着严峻的形势,除了社会压力持续增长外,高校内部财务管理发展进程中也沉积了多元利益冲突和不少发展问题,思考和探索高校财务新的发展思路和空间,从财务本质上寻找突破口,以改革推动发展,提升财务管理水平,走内涵式发展建设道路,成为当前和未来高校财务管理需要解决的迫切问题。

英文摘要:
    

下载文件    在线阅读    文本阅读文本阅读
上一条: 没有上一条
下一条: 知识教学在我国高等教育中面临的困境与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