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log title
搜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消息公告

分类“消息公告”的内容

  • 关于新注册作者无法收到验证邮件的临时处理办法

    2023/2/12 17:36:20 人评论 次浏览
    各位新注册用户: 由于系统出现故障,导致新注册用户无法收到验证邮件,负责我刊运维的公司正在排查处理。现提供临时处理办法:请新注册用户注册时记好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待后台人工审核通过后(一般为1-2个工作日),凭注册用户名和密码登陆。对您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
  • 文科学报再次入选三大期刊评价平台核心期刊、来源期刊目录

    2021/4/30 12:52:09 人评论 次浏览
    文科学报再次入选三大期刊评价平台核心期刊、来源期刊目录
  • 《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20年版)

    2021/3/31 13:01:27 人评论 次浏览
    3月30日,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科成果评价发布论坛暨学术评价与学术发展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了《“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20版)研制报告》,《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再次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20年版)。会议还发布了《复印…
  • 《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0年度编委会议举行

    2021/1/15 13:16:37 人评论 次浏览
    《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0年度编委会议举行
  • “南方丝绸之路与中华文化传播”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2017/11/23 10:11:30 人评论 次浏览
    2017年9月19日至20日,“南方丝绸之路与中华文化传播”学术研讨会在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华文学史料学学会、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四川师范大学巴蜀文化研究中心、《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成都杜甫草堂博物馆联合主办,四川师范大学文学…
  • 新时代中国边疆学学科发展与学术期刊使命论坛在四川师大举行:四川师范大学华西边疆研究所揭牌成立

    2018/12/17 17:17:43 人评论 次浏览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记者 赵徐州 曾江 通讯员 何丹 何钥)2018年12月16日,由四川师范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边疆研究所共同主办的新时代中国边疆学学科发展与学术期刊使命论坛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举行。会议期间举行四川师范大学华西边疆研究所授牌仪式。光明日报社原…
  • 我刊协办“中国世界中世纪史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召开

    2017/11/23 10:16:50 人评论 次浏览
    2017年10月13-15日,中国世界古代中世纪史研究会世界中世纪史专业委员会、四川师范大学联合主办,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承办,《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协办的“中国世界中世纪史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在成都金河宾馆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社会…
  • “绝域輶轩:近代中外交涉与交流”学术研讨会在成都召开

    2017/11/23 10:13:22 人评论 次浏览
    2017年9月22-24日,四川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复旦大学中外现代化进程研究中心、《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三方承办的“绝域輶轩:近代中外交涉与交流”学术研讨会暨《近代中外交涉史料丛刊(暂定)》整理编辑座谈会在成都金河宾馆举行。开幕式由《四川师范大…
  • “第八届两岸逻辑教学与学术会议”召开

    2017/11/23 10:18:12 人评论 次浏览
    2017年10月14日,中国逻辑学会主办,四川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四川省逻辑学会、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协办的“第八届两岸逻辑教学与学术会议在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召开。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浙江大学、南开大学、台湾大学…
  • 本刊在国家社科基金资助学术期刊2014年度考核结果为“良好”

    2014/12/2 9:39:59 人评论 次浏览
    2014年11月28日,人民网-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www.npopss.gov.cn)发布的 “国家社科基金资助学术期刊2014年度考核通报”,正式通报了全国继续获得国家社科基金资助的196家社科学术期刊2014年度考核结果(不含2013年度考核“不合格”期刊4种),并规定年度考核结果…
  • 我刊在《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报告(2014)》中被评为“核心期刊”

    2014/12/2 9:35:43 人评论 次浏览
    2014年11月22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在中国社会科学网(www.cssn.cn)上独家发布《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综合评价指标体系(AMI)》、《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综合评价指标体系(2014年试用版)》以及《2014年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结果》,我刊在2014年综合评…
  • 学报支部举行党史征文写作规范讲座

    2021/5/21 17:26:25 人评论 次浏览
    学报支部举行党史征文写作规范讲座
共33记录«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