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log title
搜索

我刊在线投稿系统更新及使用说明

2014/10/14 11:25:51 人评论 次浏览 分类:消息公告

 经过我刊编辑部与软件开发商共同努力,我刊在线投稿系统目前正式改版更新。新系统优化了作者投稿流程,更加易于使用。各位作者如在使用过程中还存在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系统在注册账户(会员)后可进行投稿,投稿时务必在标有红色星号的地方填上必要信息。本系统基于ie开发,据我们测试,ie浏览器、Chrome浏览器、傲游浏览器均能正常使用,如个别作者无法使用,建议更换上述浏览器再试。

近期我们发现个别作者在系统上重复投稿,这样会加大我们工作的任务。请作者在投稿后转到“在线投稿”(或“我要投稿”)-“稿件管理”-“稿件查询”中查询投稿是否成功,如有重复投稿请在短时间内删除(超过两小时系统会自动分配稿件,作者无法删除)。

另外,11月4号投稿的部分作者,“作者信息”可能显示为“0”(稿件查询),如有类似问题者,请重新投一次,并将其余的投稿删除。

谢谢配合与支持!

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
2014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