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log title
搜索

《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20年版)

2021/3/31 13:01:27 人评论 次浏览 分类:消息公告


3月30日,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科成果评价发布论坛暨学术评价与学术发展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了《“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20版)研制报告》,《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再次入选“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20年版)。会议还发布了《复印报刊资料(2020)转载指数排名》,《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在“人文社科综合性期刊”全文转载量中排名第82位;在“高等院校主办人文社科学报”全文转载量中排名第40位,转载率排名第62位,综合指数排名第57位。“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2012年首次发布,每三年发布一次,2020年版“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是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的第四次发布,《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四版均入选。

近年来,《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部始终坚持高质量办刊原则,注重学术质量提升,围绕人文社会科学领域重大关键问题和社会热点问题刊发研究文章,在论文审稿、编辑校对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有效的工作,学术影响力不断扩大,受到相关领域作者、读者及学术期刊评价机构的一致好评。

据悉,复印报刊资料20172019年转载期刊共计1770种,根据期刊转载数据和同行定性评审的结果,最终遴选出741种(其中,高等院校主办学报121种)作为2020年版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


                        

                       


 


发表评论共有0访客发表了评论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我来说几句吧

验证码: 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