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log title
搜索

建立“资源节约、环境友好、气候安全”城市生活方式的探索

2013/9/3 10:02:07 人评论 次浏览 分类:经济学

 

作者: 吴铀生

英文标题:

中文副标题:

英文副标题:

中文关键词:绿色消费模式;低碳生活方式;城市生活更美好;实现路径

英文关键词:

基金名称:“应对气候变化下我国城市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研究”(编号:09&ZD049)子课题“建设‘三型’城市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研究”
基金类别:国家级(含部局)

中文摘要:
    城市生活方式直接关系到城市的可持续发展。目前,我国城市生活方式所引发的垃圾、水源、空气污染,已经直接威胁到城市的可持续发展。绿色消费模式、低碳生活方式和让城市生活更美好是可持续发展下城市生活方式的目标选择。让生活更美好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点。要通过提高、创新生活方式,实现城市垃圾分类处理、城市文化建设、人居环境建设,来实现城市生活的转变,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英文摘要:
    

下载文件    在线阅读    文本阅读文本阅读
上一条: 没有上一条
下一条: 农业增长中的要素配置:一般模型和绩效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