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log title
搜索

邓小平促进阶层关系和谐的实践及其基本经验

2014/7/10 9:04:00 人评论 次浏览 分类:政治学

 

作者: 李新芝

英文标题:

中文副标题:

英文副标题:

中文关键词:邓小平;阶层关系;和谐;经验

英文关键词:

基金名称:“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阶层和谐理论与实践研究”(SC13B024)
基金类别:省级(含省厅局)

中文摘要:
    阶层关系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中必须要处理好的重大关系。改革开放初期,邓小平高度重视阶层关系问题,提出促进阶层关系和谐的基本思路,即推进马克思主义阶级分析理论创新以构建阶层关系和谐的理论基础,加快社会生产力发展以构建阶层关系和谐的物质基础,加强民主法制建设以构建阶层关系和谐的制度基础,并采取很多具体举措,以有效地协调阶层矛盾,实现阶层关系和谐,为当前构建和谐的阶层关系提供了有益借鉴。

英文摘要:
    

下载文件    在线阅读    文本阅读文本阅读
上一条: 没有上一条
下一条: 论科学发展观是马克思主义关于发展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集中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