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log title
搜索

大型医院日常运营管理:预约调度研究

2016/5/10 15:29:25 人评论 次浏览 分类:管理学

 

作者: 周杰 ,李军

英文标题:

中文副标题:

英文副标题:

中文关键词:大型医院;医疗运营管理;预约调度

英文关键词:

基金名称:“大数据环境下的顾客洞察与市场营销策略”(71490722);四川师范大学校级一般项目“考虑急诊优先权的大型医院CT室预先排程研究”(16YB33)
基金类别:国家级(含部局)

中文摘要:
    随着中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人民群众对大型医院高水平医疗服务的需求快速增加,大型医院高水平医疗服务供不应求的局面短期之内不会改变。患者长时间等待和就医环境拥挤造成患者“就医体验差”,大型医院运营效率亟待提高,预约调度是大型医院日常运营管理的有效途径。基于不同的研究理论和方法回顾各种医疗资源预约调度的研究成果,结合大型医院预约调度工作现状进行文献述评,提出研究展望。

英文摘要:
    

下载文件    在线阅读    文本阅读文本阅读
上一条: 没有上一条
下一条: 社区治理现代化的结构性障碍及其内源式破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