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log title
搜索

论党内法规实施体系的建构及实践进路

2020/6/30 21:55:36 人评论 次浏览 分类:党内法规研究

 

作者: 商继政 ,戴靓

英文标题:

中文副标题:

英文副标题:

中文关键词:党内法规;实施体系;党的建设

英文关键词:

基金名称:(ZYGX2016J251)、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共产党宣言》中无产阶级政党使命思想研究”(SC19B06)和四川师范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委托项目(2020SCDG02)
基金类别:省级(含省厅局)

中文摘要:
    党内法规实施体系是旨在保障党内法规在党内政治生活中运行畅通而形成的一整套相互配合、协调有序的制度体系,它以党规宣传制度为根基、遵规守规制度为核心、执规监督制度为保障。党内法规实施体系的实践进路应以“四大制度” 为依托建立党内法规实施的“四大模式”,即“常态化宣传模式”、“自律型守规模式”、“法治精神引领型执规模式”和“内外联动型督规模式” 。

英文摘要:
    

下载文件    在线阅读    文本阅读文本阅读
上一条: 没有上一条
下一条: 党内法规渊源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