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log title
搜索

党的十九大与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逻辑理路

2018/1/5 10:26:14 人评论 次浏览 分类:深入学习与研究十九大报告精神

 

作者: 陈加飞

英文标题:

中文副标题:

英文副标题:

中文关键词:党的十九大;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英文关键词:

基金名称:“十三五”规划青年项目“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改革话语建构研究”(SC17C032)、四川大学中央高校基金科研业务费项目“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改革话语建构及其战略意蕴研究”(skzx2017-sb199)
基金类别:省级(含省厅局)

中文摘要:
    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总进程中,党的十九大具有划时代的开创性和奠基性意义。它对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基本依据、理论和实践主题、指导思想、发展主体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所作的新概括和新阐释,勾勒了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逻辑理路,深刻揭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基本规律,堪称是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开篇。

英文摘要:
    

下载文件    在线阅读    文本阅读文本阅读
上一条: 没有上一条
下一条: 科学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逻辑理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