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log title
搜索

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阶层和谐理论

2018/1/9 8:36:04 人评论 次浏览 分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

 

作者: 李新芝

英文标题:

中文副标题:

英文副标题:

中文关键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阶层和谐;发展

英文关键词:

基金名称:“全面深化改革进程中的阶层关系问题研究”(16XKS011)及四川师范大学“党的十九大精神研究专项”课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阶层和谐理论与实践创新研究”
基金类别:国家级(含部局)

中文摘要:
    习近平同志的阶层和谐理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共十八大以来,针对阶层关系演变的新形势,习近平同志提出了“实现中国梦必须凝聚中国力量”、“留学人员是统战工作新的着力点”、“统一战线是做人的工作”等一系列重要的新命题,极大地深化了我们对阶层关系问题的认识;同时,他强调要创新协调阶层关系的理念、思路和举措,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导向、以阶层结构优化为基础、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动力、以实现公平正义为根本途径,有效地增进了阶层关系和谐。这一理论具有鲜明的政治性、科学性和人民性。

英文摘要:
    

下载文件    在线阅读    文本阅读文本阅读
上一条: 没有上一条
下一条: 习近平新时代法治中国思想的内在逻辑